close

 

第一次在格友家看見桃子妹妹口金包,好喜歡喔~

我就去要了桃子妹妹的圖案版型分享~

拿到分享圖案時,才猛然想起我好像還沒做過口金包ㄋㄟ~

 

於是,拿起電話跟義工媽媽好朋友求救。

凱媽一口就答應畫口金包的版型給我。

盈瑩媽也立刻將他家裡…Kelly寫的兩本口金包參考書借給我。


 

 

有了書籍和版型,接下來就要靠自己了~

 

我第一個做的是,表布兩片的口金包。

這款就是桃子妹妹口金包的標準款。一起來看看~



 

接著,我第二個做的是,表布四片的口金包。

由底層的圖樣,可以明顯看出是四片表布拼成的小布包。



 

這次我ㄧ共做了三款,最後一款是三片表布的立體口金包。

我覺得這一款做出來小包,比前面兩種還大一些。



不要以為做完了口金包就好了,我現在正在努力練習

縫桃子妹妹的可愛版型。


因為版型好小,很多地方都縫不好,正在加緊練習中….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見可愛的桃子妹妹身影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