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小波浪型茶杯墊,是木頭材質。寬和長皆10公分 。

 

上次我已經貼過一個了,這次為了多訓練自己的技巧,

我又練習拼貼了兩個小茶杯墊。


這次,我貼上的圖案是:花朵、貓咪和餅乾的圖形。

感覺上還不錯喔!

 

最後,我還上了兩,三層亮光漆。這樣以後使用時,

就不怕毀損圖面了。

 


這個放筆或文具的小筆袋。 18.5公分長 10.5公分高。

 

與上次小筆袋不同的是:這次的筆袋拉鍊在最上方。

 

將這筆袋兩面,分別貼上不同型態和顏色的四片幸運草

再加上亮片膠做四周的裝飾,看起來就更顯眼了呦!

 


小零錢包 13公分長 10公分高。

 

我分別在兩面貼上小蜜蜂和狗狗的圖案,也很可愛喔!

 


小木鏡 14.5公分  7公分寬。

 

木鏡處理完後,擦上綠色的底劑,營造出復古的感覺後,

再拼貼上圖案。

 

這次用的拼貼紙,不是一般的餐巾紙,而是拼貼專用紙。

差別在於這種專用拼貼紙上的紙張比較厚,

貼完之後不容易穿透,顯出下面的木頭顏色。

 

不過,這次購買的鏡子很小,不容易選擇適合大小的圖樣來拼貼喔!

 

 

這個大提袋 長35公分 寬29公分 。

 

上次,我只貼了ㄧ面,圖案用的是一整片草地上的黃色鴨群,

另ㄧ面尚未決定要用什麼圖案。

 

這次,我將背面貼上可愛小女孩玩遊戲的場景,

你們覺得好看嗎??

 

最後,我在兩面的最上方,縫上米色的蕾絲擋住金屬釦子。

看起來就更雅緻了,相信女兒一定會更喜歡提它出門。

 


這是一個長寬皆為 23公分 的透明玻璃盤。

 

我選擇了「藍色系列的美麗天使圖案」的專用紙。

拼貼完成後,我將盤子中間漆上紫色顏料,

四周則塗上淡藍色的顏料。

讓盤子的整體呈現,不會顯得太單調。


原來第一次用宣紙封住背面,

我才發現背面有外藍與內紫兩個顏色,看起來不完美。

 

於是,決定將背面再全部塗上一層米色顏料,

重新封裝一次,感覺就美麗順眼多了。

 

上完背面的亮光膠後,我又將盤子的邊緣,

塗上一層金色的邊框。

 

這樣,盤子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感覺更華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