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格友Nori的部落格我常常去逛,

原來覺得她那裡的部落格音樂,和電腦相關知識對我幫助很大。

 

後來,我才慢慢發現:原來她的拼布手作品做的ㄧ級棒ㄋㄟ~

我的拼布才剛起步,很多東西都沒試過,

 

她熱心的告訴我:許多格友的版型分享的相關消息。

我真的打從心裡感恩她~


 

Photobucket


 
這個太陽花包經由Nori的推薦,

九月份我跟奶茶媽媽要到了作法和版型。

 

可是,我沒有縫製拼布包的經驗。

看完了做法後,有些地方還是ㄧ頭霧水,弄不清楚。

 

明明是很簡單的東西,我就是看不明白。

只好在奶茶媽媽家留回應,請教她比較快。


Photobucket



 

奶茶媽媽人好好,不但細心為我解說,

還鼓勵我說這個太陽花包真的很簡單,要我努力試做看看。

 

經過失敗拆掉重做後

這個就是我完成的第一個太陽花包。

因為這個包包的製作,我被老公和女兒笑了好久。

 

雖然被嘲笑,我還是努力完成這個包包喔!

整個包包都是『純手工縫製』的喔!

不管做得好不好,努力學習的精神無價~


Photobucket



 

加上把手之後,真的就很像一個美麗的太陽花包了。

 

老公說:提把可以選再粗ㄧ點的,會比較好看。

女兒說:布料可以在選淺一點的色系,會更活潑。

我想做法已經學會了,要縫另一個就不困難了,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


Photobucket


 

最後,我要謝謝格友Nori奶茶媽媽,

謝謝你們的無私分享和教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