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羊咩咩針插已經做好很久了,因為近日比較忙ㄧ點,

照片都沒整理,所以拖到現在才出現在大家眼前。

 




這是我從格友Hilda家網購的材料包,做出的第一隻粉色羊咩咩。

完成以後,老公說:「只有一隻,兩個女兒如果都要,不夠啦!

於是就將我剩下的拼布拿出來選花色。著手做第二隻

 





注意看!右上角是第一隻小羊咩咩的作品。

左下角和正中間是同一隻,這是我的第二隻小羊咩咩,

身上有粉色的圓圈圈圖案,也很可愛ㄋㄟ。

 





做完兩隻小羊後,

燕燕說:「為什麼小羊都是粉紅色?其他顏色不漂亮嗎??

於是,我又挑淺黃色的拼布做做看。效果也不錯~

左下角和正中間這隻,就是我的第三隻小羊針插作品。

 





做完了以後,我將三隻小羊咩咩並排拍照。

有沒有發現:他們臉部的轉向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臉朝不同的方向縫也很有趣。

最後在小羊臉上加上紅紅的腮紅,就全部完成了。

 





上面就是這次小羊咩咩的完成品,你喜歡哪一隻??

我在想:如果在小羊耳朵上或頭上加點裝飾品,應該會更顯眼才對!

 



 

因為大家都喜歡這隻羊咩咩,

丁丁就選它作為我的代表物。

以後好朋友們見面的時候,

就會收到我親手做的羊咩咩相見歡禮物喔!

現在開始,有空的時候,我會多做幾個花色的出來,

並在上面加縫可愛的裝飾品喔!

敬請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