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許多好朋友和格友的家中,

看見這種拼貼的作品和書籍。

但是,自己都沒機會親自嘗試實際做過。

最近,終於動手開始學習做拼貼。

 

這是我的拼貼初體驗,一起來看看成果~

 

我的初體驗是最後一個作品大提袋。

這個小波浪型茶杯墊,是木頭材質。寬和長皆10公分。

我在上面塗了淺白色的漆後,正面拼貼上向日葵,

背面貼上蝴蝶圖案。

因為剛開始學習,構圖還不很熟悉,就從簡單的圖案做起。


這是ㄧ個放筆或文具的小筆袋。 18.5公分長 10.5公分高。

我將前後分別拼貼上不同的小熊和花朵的圖形。


這是ㄧ個化妝包。 寬15公分 長21公分。

為了練習我依然在前後,分別貼上不同的花朵圖案。


這是ㄧ個小提袋,適合給小朋友放文具用品。長寬皆29公分。

這次兩面我都放上這款相同的青蛙圖案,

下面縫上蕾絲緞帶當底襯裝飾。

現在,還在想其他空白處的裝飾或繪圖,

才不會太過單調無趣,

等完全作好時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這個大提袋,適合給小朋友放補習書本或裝鋼琴的書籍。

長35公分 寬29公分。

這是我的第一個拼貼作品,因為聽說圖大一點比較好拼貼。

結果弄巧成拙,因為圖太大了不容易拼貼平整,

很容易有縐痕產生。

我到現在只貼了ㄧ面,另ㄧ面尚未決定要用什麼圖案,

等完成時會再讓大家看ㄧ下最終的成果。

 

因為格友Lin.H.y很想看看我的拼貼成果。

所以,我將剛做好的作品先Po上來。

以後,會陸續修飾未完成的作品,請大家耐心等待。

 

我要真心的謝謝格友Lin.H.y的多方鼓勵和教導,

我的拼貼技巧才會慢慢進步,感恩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