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因為媽媽和學校的義工媽媽們約好,帶小朋友一起去日本玩,所以我就和許多同年級同學一起到日本遊玩。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心情特別高興。在飛機上,我還學會了用耳機聽音樂、看電影喲!真是非常有趣。

    飛機降落在日本的關西機場,這是日本唯一的水上機場,是用人工建造的,所以四周景致非常優美。到日本的第一天,我們參觀和歌山城,晚上逛心齋橋,那裡有我最喜歡的Hello Kitty 和迪士尼專賣店,晚餐吃當地最有名的金龍拉麵。第二天在日本環球影城裡玩一整天,是這次旅遊的重點,也是我夢寐已久的樂園。我迫不及待的入園遊玩,我玩了大白鯊、侏儸紀公園、蜘蛛人和史瑞克4D遊戲……。吃了好吃的史奴比包子,還在遊戲攤位上贏了兩隻芝麻街的娃娃。晚上還看了只有假日才表演的高空煙火秀,真是好玩又刺激啊!

    第三天我們參觀神戶的明石跨海大橋、北野異人館,還搭乘神戶夣風船纜車欣賞美麗的山林景致。晚上大夥穿著日本和服,吃完晚餐後,一起泡溫泉。溫泉區男女分開,但是因為不能穿衣服泡,所以有些擔心害怕哩!第四天一大早,從紀州趕到嵐山渡月橋,坐在小火車上欣賞風景,心情真是輕鬆又愜意。接著到金閣寺拜拜。晚上在京都火車站的樓頂,欣賞京都美麗的夜景。第五天我們去清水寺喝山泉水,三股泉水各代表著智慧、健康和財富的意義。可是,媽媽只准我喝一點點,因為山泉水沒有經過消毒過濾和煮沸,吃多了會肚子疼。午餐的餐廳裡有安排藝技表演,大人們見機會難得,拿起相機一直拍藝妓的相片。下午我們去參觀日本歷史博物館,了解日本從古至今的演進。接著又參觀大阪天守閣並在Outlet 用餐及購物。

    最後一天吃完早餐,就搭飛機回台灣。這一趟日本之旅,除了對日本有更多的認識之外,我看見日本到處都很乾淨;自來水不用煮沸就可以生飲;日本人對人有禮貌又和善;日本的水蜜桃又大又甜又便宜,真是人間美味。這一次,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環球影城。希望下一次有機會,我可以到東京迪士尼和Hello Kitty樂園玩,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