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ㄧ陣子我在格友咚咚的部落格中,

看見她做的小瓢蟲針插,好喜歡喔!

心想家中有剩下的花色拼布,就來試做ㄧ下好了。

 

 

原來這個小瓢蟲針插是咚咚的格友Hilda做的,

所以我就進入她的格中看作法。

 

果真,材料少,作法也簡單,ㄧ學就會。

 


想要詳細做法的要記得到Hilda家喔!

小瓢蟲針插大集合 *作法分享*

      

 

星期日那天家裡沒有棉線,可以作為瓢蟲的觸鬚,

我就靈機ㄧ動,改用毛線代替,做了兩隻小飄蟲。

 

小瓢蟲的吊繩就用,燕燕小時後綁頭髮的緞帶來代替。

 

一起來看一下成果~

 


第一隻瓢蟲用毛線當觸鬚,黑珠珠當眼睛。


第二隻瓢蟲用活動眼睛黏上去。

 

隔天星期一我上街去買東西時,

順便買了觸鬚需要用的綿繩回家,

又做了兩隻不同顏色的瓢蟲。

 

一起來看一下~

 


第三隻瓢蟲按原創作者的方法用棉線當觸鬚。


第四隻瓢蟲改用細鐵鏈當吊繩,也是用活動眼睛。

 

第四支瓢蟲的吊繩,我將它改成活動式的細鐵鏈,

不做針插的時候,可以掛在小皮包上,

改變用途當做裝飾用品,也滿不錯的呦!

 




 

丁丁一共做了四隻小瓢蟲,你喜歡哪一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