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早餐看報紙,廣告版裡有著公爵赤燒牛排廣告。

才讓我想起來,七月初我們一家四口好像去吃過這家。

把相片翻出來,果然沒錯。

 

 

13.gif

 

 

 

 

六月底學期結束了,老公跟小孩約好找個星期五的晚上,

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新竹附近常去的餐廳就先不考慮,傍晚下著雨,老公往竹北開。

這次我家爸爸耍帥,走了條新路,結果卻開過頭了。

折回來多開了20分鐘的路程。


 

停好了車,大家就開始沿路選餐館。

這裡以前我們常來,附近有很多家西餐廳都已經吃過。

因為下著雨,我們很想趕快找地方坐下來,

很快的就被這鮮豔的紅色招牌吸引住,

就選了這家公爵赤燒牛排館,做為當天晚餐的地點。

 

 

13.gif

 


 

『公爵西餐廳』民國76年在桃園縣政府附近設立總店。

97年轉型成為『公爵赤燒牛排』。

98年在竹北成立分店。

所以,我們就進去試ㄧ試新口味的餐廳。



 

不同於餐廳外觀艷紅的招牌佈置,

內部裝潢用紫色、黑色、紅色搭配柔色的燈光和音樂,

感覺還不錯。

餐點從240680元不等,並附贈ㄧ杯飲料,

沙拉吧可以無限享用。

結帳後服務人員還告訴我:

九月底以前,有88折優惠價,還不加服務費喔!

希望我們能再度光臨




 

我家兩個寶貝最喜歡它家的沙拉吧。

因為它的斜管義大利麵和菇菌類匯炒的很好吃哩!

結果,自己點的正式牛排餐卻吃不太下

我家老公這天幫她們吃牛排餐,吃得好撐

直說:一個月內不會再吃牛排了。

 

大女孩常說,她家大公主不愛拍照。

你們看看我家的姐姐也很不喜歡我幫她照相,

我只能在她拿餐點的時候,遠遠的偷照一張相片留作紀念ㄋㄟ。



 

結帳前我去上洗手間,感覺裡面非常乾淨整潔,所以也拍了下來。

我和女兒平常都不太喜歡大塊吃肉,牛排餐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這家牛排肉質吃起來普通,但是環境整齊清潔,所以感覺還不錯喔!

 

 

13.gif

 

 

2009.07.03於竹北光明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