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明德店門口      18個媽咪和1個小男生大合照       這張照了好久才叫齊人的相片很珍貴喔

 

這學期因為排演戲劇「魔王的三根頭髮」,一直忙碌到現在才有空閒。

義工夥伴們早就約好演完戲,要一起出門去逛逛,順便談談天。

星期四(2009.04.30)大家一起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走走。

 

年初時,曾和姊姊一起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去過。

我覺得兩家店最大的不同,是明德店靠近明德水庫,

除了可以有山景可看,還有水邊景色可觀賞。

今天,我因好朋友要求,先不談薰衣草森林,

下次再專文介紹裡面的景色。

 

那天大家都有帶相機,四面八方照來,真不知到要對哪個鏡頭好。

我回家整理照片時,在同一張相片上:有人已經對著鏡頭微笑;

有人還在叫人;有人閉上眼睛;有人已經不耐煩了ㄋㄟ

各位也幫幫忙,要專心一點啦!

 

今天,我只po「夥伴們的照片」和「明德水庫的景色」。

其他的等我整理完再陸續讓大家欣賞喔!

 

這天一共來了18位媽咪和一個小男孩。

為了讓每個人都露臉,我就選擇下面這些相片。

一起來看看~


豎笛小魔女的娘          丁丁


琪琪    野蠻媽咪    杜媽     偉媽


美媽         小蘋果


cindy       丁丁     小魔女的娘     偉媽


睿棋媽媽         丁丁


蔡蔡阿姨         芸嘉媽媽


凱媽        芸嘉媽媽       壞人


蔡蔡阿姨         十三姨        丁丁      杜媽


錦雀和兒子


喜拿媽咪           丁丁

 

小蛇           丁丁


離園前大合照       這裡面只有17位媽咪       心情不好的小孩不讓媽咪照相

 

看完夥伴們的留影,接下來要看我拍攝的明德水庫~

 

風兒輕輕吹

湖面水波搖

雲兒高高掛

人兒心情好

 

 



 


左側遠處有油桐花


用相機鏡頭放大         油桐花看得更清楚喔




 






明德水庫上方          蔚藍的天空


 

水邊的景色是不是真的很棒!

我喜歡蔚藍的天空,也喜歡水面平靜的感覺,

更喜歡遠處的油桐花景致,希望你們也喜歡。

下一次我會整理有關薰衣草明德店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對了!差點忘記了,今天鄧可愛、楊美麗和揚迎冬也有來參加。

丁丁和美媽也拍了很多娃娃的照片,要分享給大家喔!

 

2009.04.30

 

  

2009.05.02愛麗絲回應~

風徐徐迎面

皺一池春

嶙峋桐花

雲朵藍天

我美人心醉

2009.05.02min回應

風光明媚去出遊

志工媽媽心情優

薰衣草林任悠遊

明德水庫風景優

 

 

 

2009.05.02小草回應

 

蔚藍天空雲悠悠

小樹成林栽汀洲

波光盪漾水長流

明德水庫永不休

 

2009.05.03姥姥回應

一潭明鏡映長空

迷地香青媚畫中

幽境蒼蒼醉人倒

輕步笑語逐清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