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年以來,學校的愛心媽媽增加很多。

不像從前,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圖書室擦試圖書櫃,真是寂寞。

現在只要有活動,隨便就有二三十人的大陣仗出現,真是聲勢浩大啊!

 

因為有歷屆團長的用心付出,大家一起學習繪本、一起排演戲劇、一起補救教學、一起參加讀書會、一起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好多好多的活動,因為有你有我的參與,而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有時候因為家中有事,臨時不能來校服務時,

彼此互相支援的情誼,更令人感動!

 

繼續我和夥伴的對話~

 

野蠻媽說:跨進陌生的秘密花園,有一雙溫暖的手牽引,

幸福的花朵圍繞身旁,這是莫大的喜悅。

 

丁丁說:這學期野蠻媽常常在星期二來圖書館,

做「拼布」的補救教學,我才發現妳真是一個王建民迷喔!

我對照相和運動不內行,看過你的部落格後,才稍有概念。

希望以後要多多指導我喔!

 


睿棋媽媽說:施比受更有福!

 

丁丁說:你說的真對!

能夠付出,表示自己很富足,才可以給予他人幫助。

 


傑媽說:表情很怪嗎?因為我很害羞!

 

丁丁說:表情一點也不怪,傑媽是個美人胚子。

這學期演完「十二生肖」戲劇後,你就不會再害羞了,

我保證!

 


凱媽說:開心、開心、Happy

 

丁丁說:凱媽這學期當拼布班長,又細心又努力,

應該好好的嘉獎一番喔!


美女說:看!我笑得夠燦爛!

 

丁丁說:「美女」人美又有氣質,文學素養一直是我望塵莫及的。

下學期讀書會有你帶領,導讀「莎士比亞」戲劇,內容一定很精采。期待ㄋㄟ……

 

琪琪說:這裡有溫柔的美女團在等著妳,要回來喔!

 

丁丁說:一定!一定!我不會走太遠的(笑)


小蛇說:看到你很高興!聽到你的聲音更開心!!

 

丁丁說:吃到你親手煮的菜,我才高興呢!

看到你演的「小蛇」我幾乎開心的笑翻了。

真是隻『會搶戲的小蛇』~

 


罐頭媽說:有你真好,要常常出現喔!

 

丁丁說:你幹什麼搶我的話說。

我記得就是你,不辭辛勞的每星期五帶我去香山,

參加慈濟「大愛媽媽」班,讓我認識了許多「有才藝的好人」。

我因此開始學手工藝、學手語、學電腦。

 

就算我不常去學校,你也會來我家送吃的、用的……

應該是我說「有你真好才對」,不是嗎?

 

(篇幅有限,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