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年前,當我第一次到大女兒班上,講經書說故事時,

我並不知道會在學校做義工媽媽那麼長的時間。

 

轉眼小女兒將在今年暑假,從國小畢業升上國中。

我也將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和時間,做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回首看過往,我感謝有許多伙伴陪我一同成長、

一起學習、一起說故事、演故事。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也更充實。

 

利用上次學校運動會,我幫大家拍下照片,

請大家留下想說的話。

 

多年以後當我們都變成老太婆時,回想此時此地時,

一定會覺得格外有趣~

 

美媽說:太好了,天氣放晴了,人也變美了。

在載熙最後一年了,當然要留下美美的照片,

這樣大家才不會忘記我喔!

 

丁丁說:感謝美媽無私的分享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因為你的分享,我第一次上英文繪本課,

補足小時後缺乏的童年美夢~

 


喜拿媽咪說:為什麼我的喜拿寶貝不見了呢?

一個人好孤單耶!

 

丁丁說:別擔心,你家寶貝比你機靈多了。

感謝妳接團長,雖然工作很辛苦也要繼續加油喔!

 


Lily說:相知相惜,有你真好!友誼長存,長長久久!

 

丁丁說:你在我眼裡是個有智慧的女人,

常常借你的書回家看,廣闊了我的生活和視野,

感恩ㄋㄟ

 


十三姨說:我的黃飛鴻到哪裡去了,趕快把他找回來,

拼經濟!

 

丁丁說:你親愛的老公,凡事都以你為主,別擔心!

認識你六年了,加入義工行列時間雖不長,

卻又熱心又好相處,真令人感動!

 


杜媽說:精心打扮,重現美美的杜媽。靚喔!

 

丁丁說:杜媽每天都很美,美在有一顆

「善良又慈悲的心」。

 


偉媽說:會想你喔!有空還是要常回來看我們喲!

 

丁丁說:我最喜歡偉媽的一點就是「對人真心,又正直」。

 


大媽說:問喜拿媽咪,毛線會拿,帽子會鉤了嗎?

 

丁丁說:大媽是我們這一群中,手最巧的人。

不論是烹飪、拼布、毛線都是高手。

謝謝你每次都辛苦的敎大家手工藝,

還幫大家製作精美的演戲道具。

真是感激不盡~


 

黑皮媽說:一定要Happy喲!

 

丁丁說:黑皮媽加入義工團當團長的那年,出錢出力讓大家學習繪本,

聘請李世英老師教導大家說演故事,

從此大夥就更親密了,黑皮媽功不可没,

一定要大大的感恩一番啦~

 

(篇幅有限,未完待續……

 

有許多的夥伴,因小朋友已經畢業或轉學,這次沒能留下紀錄。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你已在我心深處。

丁丁依然感謝有你的一路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