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竹塹故事月「大家一起來演故事」,

昨天上午十一點正式演出,地點在新竹市立動物園。

 

表演完畢的團體合照

 

一早七點半大家就集合化妝,九點就趕往市立動物園。

十點鐘正式開始,前面是長官致辭和頒獎活動,

十一點鐘故事劇正式豋場。

我們是第六個節目,上台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伙伴們很擔心:觀眾肚子餓都走光去吃中餐,那可怎麼辦呢?

因為大家這幾個月,

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彩排練習和做道劇。

 

沒想到我們的演出非常的成功,不論是演員裝扮、

道劇或劇本都很吸引人喔!

現場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很捧場,笑聲和掌聲不斷。

夥伴們下台時,聽見反應熱烈,每一個人也都開心的笑了。

因為一切的努力,都因現場的掌聲而有了回報。

 

現在,讓我們簡述劇情,如下:

從前有一個窮人,他只生了一個兒子。兒子在出生時,天上吉星高照,看見的人都說他這個兒子長大的時候,會和國王的女兒結婚。國王千方百計想破壞這個預言,無奈少年仍然安好的長大,並且陰錯陽差,真的和公主結婚了。

國王氣得暴跳如雷:「任何要娶我女兒的人,都必須把魔王的三根頭髮取來,只有這樣,我才同意他做我的女婿。」為了證明自己,少年說道;「我一定很快就會辦到。」於是他告別妻子,踏上了冒險之路。

少年費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魔王的家。他要如何取得三根頭髮,順利完成國王交代的任務呢……

 

在大家欣賞劇照之前,我首先要感謝野蠻媽咪,

昨天全程現場幫夥伴們照相,而且連夜將相片整理出來,

且無條件提供給夥伴們取用。

正因為野蠻媽咪的用心,劇照照的很完整。

但是因為部落格怕塞車,我只能秀部分照片,

而且我希望有上場的夥伴都能露臉,所以請大家見諒喔!


主持人李老師介紹載熙小罐頭故事劇團   今天要演的是"魔王的三根頭髮"


維新家的小美女拿著"載熙的故事板"走秀  表示要開始正式演戲了


窮人媽咪和剛出生的小娃娃


磨坊主人收養了這個被國王丟進河裡的小嬰兒


大雄走累了 到強盜家借住一晚


大雄送信給靜香公主


靜香公主看見大雄很帥 決定嫁給他


衛兵一問:為什麼城裡的水井乾枯了流不出水來?


衛兵二問:為什麼金蘋果樹連葉子也長不出來呢?


船夫問:為什麼自己要一直襬渡  都沒人可以來替換呢?


魔王奶奶正在解釋 大雄是他新買的雕像 是一件藝術品喔


魔王很生氣:魔王奶奶一直吵他  害他不能好好睡覺


今天全場跑的辛苦黑衣人


媽咪也要下場  幫忙黑衣人擺動河水


貪錢的國王  看見金子好開心啊!


靜香公主很高興大雄能平安歸來


開始跳舞囉~


音樂配的是:羅志祥的"宅一塊..."


舞跳完了   已經快結束了

貪心的國王  接下船夫的船漿  以後換國王不停的幫大家擺渡了喔~

 

大家看完了劇照是否還不過癮?

沒關係!等丁丁有空再po些化妝版的幕後花絮,

和現場其他表演團體的照片。

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2009.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