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在便所餐廳前合照

 

今天原本是學校舉辦畢業旅行的日子。

因為我沒有報名參加,所以留在家裡。

我約了同學嘉琪到家裡一起玩,

她一直待到下午四點多才回家。

 

我們早上先看了電影「崖上的波妞」的DVD

主角波妞是一條「人面魚」,

卡通扮相的波妞真的好可愛喔!

另外,這部電影的劇情也很精采哩!

媽媽說這是「改編版的日本式小美人魚」。



兩人在城市花園旅館前等公車


穿過東門市場就可以直達餐廳


在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前留影

 

中午媽媽帶著我們兩人去「便所餐廳」吃飯,

整間餐廳裡面坐的所有椅子,竟然都是馬桶造型。

上菜時用的盤子則分別是縮小版的「洗手台」、「垃圾桶」、

「坐式馬桶」、「蹲式馬桶」和「浴缸」。

電燈也是裝在一個「黃金便便」的殼子裡。

吃飯時用的桌子也是在「浴缸」或「洗手台」上架一片大玻璃。

至於四週牆邊的擺飾也是「小便斗」或「水龍頭」,

真是太炫了!


這是便所餐廳入口


兩人旁邊就是餐廳的椅子~馬桶

兩人手指著餐廳的主題~黃金便便


兩人在樓梯上合照  看見壁飾是小便斗了嗎


在販賣紀念品櫥窗前合影


在隔間櫥窗前  做愛心姿勢   表示兩人友好同心ㄋㄟ


在櫃檯前拿著心愛的娃娃合照

 

可惜他們的餐點不太好吃,且份量又少。

配菜小玉米還酸掉了,我有點生氣!

是媽媽有提醒服務人員,以免其他客人吃到會對身體不好。


吃義大利麵囉


燕燕的娃娃叫鄧可愛 嘉琪的娃娃叫龔饅頭

今天雖然我沒有參加畢業旅行,可是我今天卻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我在便所餐廳買了一個粉紅色「迷你小馬桶」當紀念,

馬桶蓋子上有一坨「小便便」,且這便便上還有「表情」喔!


便便有表情的米你馬桶  好可愛喔

 

我真心期盼,下次若有機會再去便所餐廳時,

他們的餐點會有進步,變得新鮮又可口喲!


因為餐廳東西不好吃  所以到中央市場吃糯米餃和餛飩


搭車回家囉

2009.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