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之前已經看過,

我跟小主人燕燕去喝喜酒、到「宜蘭傳藝中心」戶外教學。

我也跟媽咪上數碼天空、到薰衣草花園去玩。

其實,每次小主人出門都想帶我一起去。

只是有時候媽咪覺得不適合,我只好待在家裡喔!

今天,要讓大家看看一些尚未出現在部落格照片。

小主人說媽咪最近都沒登我的照片,同學朋友都好想我哩!

 

下面是去年聖誕節後,我和小主人去玫瑰庭園吃飯時照的相片~

 

吃飯前在餐卓上照的


這是餐廳雜誌櫃旁照的


我和小主人在聖誕樹前合照

 

接著是我去年年底,和小主人去苗栗參加活動時,

在苗栗體育館前面和「四海遊龍」店內照的相片~


苗栗體育館前合照


四海遊龍  店內窗台上照的

 

我也到過小主人讀書的學校喔!這是在四樓圖書館照的。

那天小主人拍畢業照,我是她最心愛的寶貝,

老師說可以帶我去學校照相,

我身邊的機車模型是依珊阿姨家的收藏品喔~


這頂帽子和大衣是媽咪為了燕燕要拍畢業照特地新做的喔


身旁的機車模型是依珊阿姨家的收藏品

 

最後是我和小主人,到有麋鹿的「咖哩番」,

吃日式咖哩飯時照的相片~


咖哩番餐桌上照的


怕我會跌倒  所以將我靠在後面的木櫃上

 

我覺得小主人真的對我很好,不管去哪裡都會帶我去喔!

下次你們約我們出去玩的時候,若是看到我同行,

大家不要太驚訝喔!到時候大家可以一起合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