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媽咪託楊迎冬的媽咪,幫我網購了三雙絲襪。

農曆年前,又再次麻煩她在西門町,幫我選購了兩雙靴子。

小主人燕燕好開心啊!每天幫我換衣服和鞋襪~

 

媽咪覺得我怎麼穿都好看!

前一陣子,我跟燕燕和姨媽上尖石去玩,

終於讓媽咪逮住機會,幫我照美美的相片。

一起來欣賞一下~

 




 

上面的照片,是在"數碼天空"照的,我身邊的小龜龜是我的新夥伴,

每次用手按她的肚子,她就會說”I love you"。

 

下面的照片,是在"薰衣草森林"拍攝的喔!





 

你們覺得哪一雙靴子最好看?

 

那天,除了到這兩個地方玩耍。我還跟大家一起去逛"內灣老街"喔!

因為媽咪的照相機沒電了,所以只好下次去的時候。

再多照一些相片給大家欣賞。

 

小主人燕燕說,一定要在部落格上,跟迎冬的媽咪說聲謝謝。

非常"感恩"你,每次都不辭勞苦的幫我們出門買東西哩!

 

PS一定有格友,不認識楊迎冬對不對?

下面有網址,點一下就看見美麗的迎冬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YetGzNiVAhbQa5jDpdjl7C57W8rt/article?mid=1258

 

楊家迎冬小布真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