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趕回娘家,幫爹娘去銀行登錄存摺。回家時,爹還不餓,我和娘親一起吃午餐,她才告訴我...

 

以前聽過一則報導~

有一個年紀輕輕的女人,不知道什麼原因,眼瞎30幾年。年近70歲時,醫生勸她接受手術治療。還告訴她,最壞的情況也只是跟現在一樣,眼瞎看不見而已。如果運氣好眼睛恢復視力,那就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女人接受治療後,運氣不錯,真的恢復視力了。但是,當她在30幾年後,再度看見親人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自己和老公都已經變成,滿頭白髮、滿臉皺紋的老公公和老太婆。

 

娘親說:「我上次說,看見爸爸臉上的皺紋,是逗他玩的。我又不是眼瞎多年,哪裡會不知道自己和你爸,早就已經變老、皺紋變多了。」

 

我聽娘親這麼說,心裡就更樂了。因為娘親不但過得幸福,還保有幽默感。如此心情愉悅的過生活,那她和老爹一定可以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