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我只把雪人身體的各部位縫好,尚未組合。

這次老師教大家用「貼布縫」的方式,將雪人整體組合起來。

下面就是組合完成的模樣~

 

 

記得上次,我的「手的部分」有換布重做(紅色),

但是原先的左手,我又找出錯誤,修改後又可以用了。

重做的「紅色雙手」就轉給素貞運用。

 

莉麗認為雪人要有『雪』作代表,因此就用她提供的雪花亮片

,縫在口袋上,看起來更顯眼。

完成的雪人還要縫上眼睛、鼻子和釦子~

 


 

最後幫雪人圍上「圍巾」,就大功告成了。

 

這時,有人問:「雪人為什麼沒有嘴巴?」

依珊最幽默,她說:「因為如果雪人有嘴巴,

會一直不停的喊冷,很吵耶!」

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答案,所以覺得依珊真聰明。

 


 

接著,喜愛創新的麗莉又說:「大家的圍巾都一樣,

不夠吸引人。」因此決定星期二值班時,

教大家幫各自的雪人勾圍巾。

 

回到家一翻行事曆才發現,122日星期二,

要帶親娘去醫院看眼睛。

只能值班到十點,真是對不起大家。

 

只好在家用剩下的毛線,幫大家的雪人織

「不同顏色的圍巾」。喜歡那一條請自己挑選,

星期二到學校去拿就好了~








 

看到美美的圍巾,選完之後,

一定要原諒我「星期二早退的行為」喔!

 

(先說好,丁丁要選紅色的圍巾。

要是有人喜歡用自己喜歡的毛線顏色,

丁丁也會幫忙你們,記得要自備毛線和鉤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