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著小主人一起去喝喜酒,天空灰濛濛的正在下著雨。

到了飯店時,覺得裡面舒服又溫暖,所以大家就一起拍照。

我在高雅的大廳照了很多相片~

 






 

接著搭電梯到六樓的新娘休息室,

我第一次和新娘合照,感覺很棒~

 





 

 

今天我跟小主人一起照了相片,小主人很開心。

我也一樣~

 






 

 

在宴客的麗池廳,我也照了美美的相片喔~

 






 

最後送客的時候,我有和新郎和新娘合照。

新郎好像喝了很多酒,我有聞到酒味ㄛ!

 


 

97.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