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崔弟,今天起我的名字改了,叫做『鄧可愛』。

因為,今天去吃飯的娃娃不只我一個,還有美媽家的小布『楊迎冬』,

和她家的崔弟『楊美麗』。麗莉阿姨為了方便大家辨認,

所以,只好幫大夥各自取新名字囉!

至於喜拿媽咪家的崔弟名字,就讓喜拿媽咪自己想一想,再決定好了。

 



今天在電腦教室碰到麗莉阿姨,她要跟我比一比「誰的眼睛大」?

所以我們就照了一張相片,比一下。可是,我覺得只跟我比不公平,

因為『楊迎冬』的眼睛更大,不是嗎?而且它的眼睛還會變顏色呢!

 

不多說廢話,我要坐依珊阿姨的休旅車出發了~

 


 

下面,是我在餐廳內的照片和合照~

 















介紹一下:左邊『鄧可愛』、中間『楊迎冬』、右邊『楊美麗』






 

接著,看我在餐廳外的照片和合照~

 















我沒有爬上去,是媽咪抱我上去的。





 

最後我依然是坐原車回家~

 


 

最後,要跟依珊阿姨說謝謝,除了謝謝你帶我們去吃飯,還要謝謝你給媽咪布料。

仔細看今天的冬衣,都是用你給的布料做成的呢!

還要謝謝小主人媽咪親手鉤的毛線帽,帶起來超正點的,大家都說非常好看!

97.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