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gif 

 

 

這個暑假丁丁過得很輕鬆愜意,大女兒學測完利用假期出國遊學。

家裡只剩燕燕一個小孩,不管是安排旅遊或用餐都很方便。

 

六月19日大愛屋之約,我因事沒能去參加。

七月9日老公專程帶我去Rachel阿嬤家看小辣和布妮阿嬤。

 

但是,依然錯過了跟很多好朋友碰面的機會...

 

 

 

其中也包含M.E.L-TW-榜哥榜嫂。

就像小青蛙說的:「有緣時機到,人自然會兜在一塊了~~

 

七月19日感謝榜哥專程帶著榜嫂來新竹,促成了這次的相見歡~

 

 

 

話說從頭~


 

無心大媽六月專程從美國回來,在台灣轉了一圈,

見了全台各地的親戚和好朋友。

我在六月25日輕易的就見到她了,因為無心的姊姊家離我家很近,

丁丁騎機車ㄧ下就到了,只是那天下大雨,我們無法外出用餐喝咖啡。


 

倆人只能在無心三姐家聊聊天,還比了好朋友手勢照相留念。

也互換了見面禮,約好下次見面ㄧ定要好好聚ㄧ下

 

 

 

 

跳回七月19日相見歡~

 

原本,貼心的無心要帶我們去東南街的果庭素食坊,

享用美味的素食料理。

 

因為該餐廳星期一公休,我們只好作罷。

 


 

後來選了這家綠芳園,當這天晚上聚餐的地點。

 

眼尖的朋友一定看過我介紹過這家餐廳,因為在市區交通方便,

所以,就在這裡吃個簡單的燉飯和義大利麵。


 

榜哥一下班就回家接榜嫂,ㄧ路開車北上。

六點半不到,就接到可愛的榜嫂的電話,說已經到達餐廳了。

果然有裝衛星導航的車,標示很準確喔!!


 

接著,無心也到了。

吃飯前,大夥一起到餐廳二樓陽台上拍照留作紀念。


 

還好吃飯前有拍些照片,用完餐天就已經全黑了。

我和榜哥的相機都不是單眼,天黑後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依照慣例,還是要拍幾張餐廳裡的佈置讓大家欣賞一下。



接著就是用餐時間了~


 

這家餐廳燉飯、義大利麵和披薩很有名,我已經來過很多次。

今天就只秀出榜哥榜嫂的素食餐點。其他的就省略了。

 

這天,無心只吃了幾口鮭魚燉飯,因為裡面的鮮奶油太濃了。

我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下次有機會再回來,

我還會請你吃好吃的東西喔!!

 

平常,大家都居住在不同的地方,經由部落格的平台認識,

見面後一點也不陌生,天南地北的還聊了很久。

 

中間阿嬤還打電話來跟大家輪流說話ㄋㄟ   


 

我家燕燕這天補完習,快七點才來餐廳。

老公也一起來作陪,老公陪榜哥說說話。

我就和榜嫂跟無心,也一起天南地北的講開了。


 

平常這餐廳營業到晚上11點。剛好這天要整修廚房管線,

所以九點鐘我們就來到一樓外面繼續未完的話題。

 

這張照片是從榜哥家相簿裏借來的,上面有水珠是因為

餐廳怕戶外溫度高要降溫,會不定時的用灑水器灑水下來。

 

時間晚了,我擔心榜哥要上班,而且無心22日ㄧ大早的飛機

要回美國,好多行李還要收拾,我們就互道晚安,

結束了這次短暫的相聚。

希望有機會,大家還會一起出遊喔!   

 


 

這是大家互送的見面禮。雖然是小小禮物,卻充滿著暖意。

榜嫂送給燕燕的凱蒂包,她很喜歡喔!說一定要跟妳說謝謝~ 

無心你的相機回台灣使性子,沒拍到的照片...

來我家和榜哥家自己拿,別客氣吼~

 


 

人生路漫漫有緣才相逢;

今日齊相聚情誼更不同。

時空雖各異心意卻相通;

相交遇知己這樣最輕鬆。

 

丁丁   2010.08.10

 

 

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