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明德店入口招牌處

 

四月底媽咪和朋友去苗栗聚餐時,我也有跟著去喔!

 

地點是:「薰衣草明德店」。

 


鄧可愛和風鈴花合照


入園的約定在我身後


紫色木椅上留影         我身上的衣服都是媽咪親手縫製的ㄋㄟ...


 

在那裡媽咪幫我照了許多相片。

下面是在森林音樂盒店中,一間很美的「廁所」裡照的相片~


廁所一角有燭檯


廁所一角


美麗的廁所裝飾品


再照一張   燈光很美


 

接著是在「森林音樂盒」店中的照片~


森林音樂盒櫃台上


森林音樂盒入門邊


森林音樂盒 裝飾櫃上


我身旁是小小電話亭


 

下面是在明德店「香草鋪子」裡外,所拍攝的照片~


我身後有悠閒的辭句


兩位媽咪在幫娃娃換裝


我身旁是香草鋪子賣的手工餅乾


我和音樂盒合照


香草鋪子的裝飾品很多喔


香草鋪子的一角


 

在吃中飯的餐廳,也照了不少相片~


我身後是餐廳收銀台


這是餐桌旁的落地窗邊

 

我站在收銀台旁邊的大熊熊前面


一樓上二樓轉彎處 廁所的指示牌


這是在二樓裝飾用壁爐櫃上


我身後就是用餐的餐廳全貌


 

吃完飯,在餐廳外面的冰淇淋攤位前,媽咪幫我和楊迎冬照了相片。

身旁還放上美美的油桐花ㄋㄟ


冰淇淋攤的小招牌


坐下再照一章


我和油桐花合照


楊迎冬和我一起合照

 

最後在明德水庫前的「海岸平台」,也留下我的足跡~


身後是美麗的明德水庫


海岸平台一角


我身後這朵式什麼花呢        Big  Fish說是"山棕"...

這次燕燕在學校的月考表現的很好,

媽媽答應要快點整理我的照片,放在部落格裡,

讓燕燕的好朋友都可以看見。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珍惜這一段畢業前的日子,

讓小學生活能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下次再見囉!

 

200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