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到愛麗絲的格,去欣賞她的文章與圖片。剛開始我沒有發現,

愛麗絲是個文筆很好的人,只是覺得她照花拍風景都很棒。

最近,我才發現她有好文筆喔!

 

我常在她的格中欣賞,她自己創作的小品和詩詞,配上她照的相片,

真是令人感動啊!

最近,我更常在熟識的格友的家裡,看見她留的回應,

居然也是詩詞和小品喔!

 

昨天晚上,她在我這裡留回應,我問他~

什麼時候幫丁丁的格也寫個詩詞文句?

我晚上九點鐘問她這句話,

她居然在十一點時就將「即興小品」送給我了。

 

一大早,我看到她寫的即興小品時,超感動喔!!!

 

我想將愛麗絲寫給丁丁的即興小品,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贈予丁丁的即興小品來了, 配何您的佛心仁性算恰當.

 

我最近剛看完”吸引力法則”一書, 我想我們彼此都有一股磁力互相吸引, 而且都吸引到好的人事物!

 

取知性學識宏

領風華才出眾

推善念當啟蒙

則法理善變通

說有緣來相逢

 

 

看完愛麗絲的即興小品,一定有人會想認識這位才華出眾,

圖文並茂的人。對嗎?

 

我將她的部落格網址留下,想欣賞的人請自行前往~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yfriend-898989/

 

附記:

 

兩年前大女兒告訴我,學校英文雜誌上有介紹一本書「秘密」,

聽說內容很棒。

 

我就近在大潤發買了這本書,內容果真很讚~

它裡面說:

 

1.生命的偉大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2.吸引力法則就是同類相吸.因此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

 

3.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發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你自己.

 

4.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自己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5.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自己的未來.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人生.

 

6.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真實的呈現.

 

這本書文字淺顯,舉例生活化.

如果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改變自己的觀念.

 

這本書的作者佩姬‧馬克爾 一共寫了三本同系列的書,

分別是「秘密」、「吸引力法則」和「秘密沒有說完的事」。

我因為跟著女兒一起閱讀好書,所以這三本書都已經看完多時。

我常常分享給好朋友或格友,有關吸引力法則的運用。

愛麗絲也回常常提醒我要「正向思考」,

這樣才會吸引美好的事物來身旁。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愛麗絲的小品,

這麼令我感動的原因?

因為這不只是一篇純小品,其中還包含了許多原由和啟發。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共創美好的生活情境。

隔日四月29日愛麗絲又留回應   寫道:

有點小感動, 格友的鼓勵勝過一切. 就讓我們將〝祕密〞大聲流傳吧!

 

一花一世界

好語動人心

好友一世富

眾友相持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