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香公主  記者會定裝照

 

在"魔王的三根頭髮"這部戲裡面,最花俏的角色,

非『靜香公主』莫屬。

因為,一開始她就已經有了一頂『最炫的頭套假髮』。

美媽這次會演靜香公主,黑皮媽和喜拿媽咪都說是「自作自受」。

 

為什麼呢?因為她將自家收藏的黃色『頭套假髮』,

好心的找出來要提供給大家用。

誰知道,沒人敢戴這頂超炫的頭套出場,於是確認角色的時候,

她只好自己下海扮演美麗動人的公主囉!

 

但是排演期間,除了美媽之外,還有許多位靜香公主分身,

在我眼前跑來跑去,這是為什麼呢?


靜香公主1   黑皮媽的小女兒


靜香公主2   喜拿媽咪的小女兒


靜香公主3   喜拿媽咪的大兒子


靜香公主4   美媽的寶貝兒子


靜香公主5   維新家的小美女


靜香公主6   喜拿媽咪扮成這樣 連大雄都受不了了啦

 

因為,所有人看到這頂鮮豔的『超炫頭套』,都忍不住要試戴一下。

 

這些是我偶然拍下的照片,有些人試戴時我忘記要照相存檔,

有些是不讓我照啦!

 

總之,這頂頭套在還沒正式表演前,就已經被『弄裂了』。

不得已,只好請大朋友和小朋友收斂一點,

否則靜香公主的裝扮就會被摧毀了。

 

接下來,我們還要看看靜香公主試裝的過程ㄋㄟ


三月份天氣冷    所以裡面加黑長袖   但是上身衣服也太大太長了吧?


這件上衣很適合ㄋㄟ...


腰帶也很合喔   就是臉太瘦了


哈...哈...金蒼化妝技術粉好 臉頰有胖一點啦


現場表演時  活潑可愛的靜香公主  她的裙子是"垃圾袋"做成的   很環保喔

 

看完了美媽的靜香公主試裝,你是不是覺淂~

每一個角色要表演得好,除了劇本好以外,服裝和道劇也很重要呢?

 

最後,我想跟美媽說~

你每次演戲前都非常緊張,但是每次都演的很棒!

 

從你很特別的『胖哥』;周處除三害的『猛虎』;小罐頭的『美媽』:我不想長大的『青蛙媽媽』;十二生肖的『豬』;魔王的三根頭髮的『靜香公主』,你完全都不計個人形象,盡全力配合大家演出。


你很特別      的   胖哥


周處除三害    的    猛虎


右邊爆炸頭穿旗袍的是    小罐頭    的   美媽


我不想長大   的   青蛙媽媽


十二生肖    的     豬

 

這個暑假,我們的小孩都要畢業了。

這是畢業前的最後一部戲,你演的真的很棒!

 

 

我要跟你說:『美媽!你是最好的啦!!!

 

附記:好友美媽竟然跟我在同一時間,做同樣的事情!

 

下午14:25發表她自己歷年的造型。

 

點一下網址,就可以看見她是怎麼形容自己的各種造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YetGzNiVAhbQa5jDpdjl7C57W8rt/article?mid=1485&page=1#1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