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夥伴們,在我的部落格上留一句話時,每個人都說:

「那還不簡單!」提起筆時,才覺得千難萬難,

寫句子比寫文章還難,每一個人都說要再思考一下。

 

現在知道孩子們讀書寫作文的難處了嗎?

是誰每天晚上對著孩子說:「寫聯絡簿上的日記有這麼難嗎?

別人家的小孩三五分鐘就寫完了,你寫到現在還沒寫完,

寫快一點……

 

廢話不多說,繼續我和夥伴的對話~

 

 

Nannan說:留給大家的一句話:十年修得同船渡,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美好時光與友誼!

 

丁丁說:第一次認識妳時,我以為你是柔弱纖細的女人。

後來看你當家長委員時,為了小朋友的權益,向學校盡力溝通,

據理力爭時,我對你開始改觀。

之前,你在資源班和兒童讀書會的付出,大家都感佩在心。

你的小朋友已經從這裡畢業了,只要時間允許,

你還是會回來幫忙。

你是我學習的榜樣,上次運動會沒幫你拍到照片,

我用我倆的合照代替,希望你不會介意喔!


 

Tina說:有自信,就有光彩,有陽光,就有歡笑

 

丁丁說:第一次見到Tina,是你和黑皮媽在圖書館談事情。

後來,為了支援「低年級多元說故事」時,我才真正跟你熟識。

我最佩服妳的一點是:你明明每天都要準時上班,

還撥空來學校幫忙小朋友說故事、帶活動。

看到你忙碌、自信、快樂的生活,我們都不好意思偷懶了喔!


 

緹媽說:與大家相處的每一天都很Happy

真高興有你們眾美女。

 

丁丁說:明明這學期拼布課和讀書會,你都有報名。

怎麼到了學期末,我卻常常遇不到你,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盈瑩媽說:很高興,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吧!

 

丁丁說:盈瑩媽常常抽空,幫小朋友做晨間補救教學,

熱情感人喔!聽說你和喜拿媽咪交情很好,

所以,以後要常常參加大夥的聚會。

知道嗎?


 

豪益ma說:大家努力的付出,就有完美的結果。

同學們加油!加油

 

丁丁說:豪益ma為了一雙兒女,付出了全心全意,

連工作都辭掉了。在學校除了幫自己的孩子,也幫別人的孩子。

每次學校班級家長代表開會,都有你的身影,真叫人感動

你跟丁丁一樣,小朋友今年畢業,以後要常常連絡ㄛ!


 

蔡蔡阿姨說:學海無涯,人生就是一場學習!與孩子互動,

是教學相長。而且還看到了-真、善、美。

 

丁丁說:蔡蔡阿姨跟丁丁一起值過班,電腦文書一級棒。

還曾帶我去創世基金會當義工。

之後,跟隨老公去大陸一陣子,

現在在家休養身體,依然到學校做義工。

丁丁跟你學習到許多好觀念,

丁丁祝福你的身體趕快復原,這樣才可以重新歸隊ㄛ。


 

陽昇媽說:很難得看到這麼合的團體。

對丁丁的直接印象,就是開開心心又熱情。

 

丁丁說:陽昇媽是繼美美之後第二個「古意人」。

每次來學校都默默的把事情做完,不喜歡照相也不談是非,

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喔!


Haruko)第一次正式認識妳,是妳請圖書館組員們吃飯。
我那天當陪客,白吃白喝妳一頓,有點心虛。

但也是從那次起,才開始了解到妳的豪爽、貼心、睿智...等等。

雖然,之前就常常聽其他義工媽媽提起「妳的好相處」。

不過我們也算有緣,居然後來女兒們五、六年級時同班。

感謝妳這些日子以來在學校對小女的照顧,

相對地讓我這個懶惰媽咪有些汗顏。

即使女兒們畢業了,也要常聯絡ㄛ!

 

丁丁說:Haruko真是太客氣了!你忘記我請你吃完飯,

沒多久你就送我兩塊手工製的香皂,讓我做「泡泡浴」。

 

女兒們同班,真的讓我倆比較常通電話聯絡。

別忘了,每次我家女兒去你家玩,都是你照顧的啊!

 

以後他們倆還是同一個國中,常常會碰面。

就算以後不在學校碰面,也會常常電話叨擾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