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崔弟,外號叫做『好可愛』。

因為我的小主人,每次看到我時,都會說:

『崔弟,好可愛,好可愛喔』!

小主人對我很好,她幫我準備綁頭髮的髮圈;

還幫我做漂亮的項鍊。

 





 

小主人跟媽咪說:「天氣變涼了,崔弟是不是該換秋天的衣服了?」

於是,我就可以換季穿新衣了。





 

除了秋裝,我還有一套『和服睡衣』,來瞧一瞧吧!


 

小主人這個星期四,要跟同學到宜蘭參加戶外教學。

我也想要去,可不可以?當然可以囉!

但是我要睡在哪裡呢?


 

看仔細喔,我睡進去時舒服又安全。而且睡袋很漂亮,我好喜歡它ㄋㄟ!


 

不多說了,星期四我們宜蘭縣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